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0-11-26 11:07 作者:纪检监察组 阅读量: 【 字体:   】

连日来,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全体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集中学。在集中学习环节,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阐明了全会的重要意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的说明》等内容。

利用网络学。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了解最新解读精神,利用本组网站推送相关信息,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支部研讨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阵地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1125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