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 发布日期:2022-05-19 10:09 作者:纪检监察组 阅读量: 【 字体:   】

5月18日上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周学锋、黄乃斌、韩家章、牛多龙、李向阳、董淦林出席。

孔祥喜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目的是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各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成果,推动管党治党、管企治企向纵深发展,为打赢淮河能源转型升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是切实履行整改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提升企业治理效能的有力抓手,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孔祥喜强调,要聚焦“三个全面”、突出效果导向,从严从实抓好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要聚焦全面清底,开展问题大排查,做到查问题、做评估、建台账。要聚焦全面整改,推动措施大落实确保问题全部出清。要聚焦全面规范,促进治理大提升坚持效果导向,树牢规范意识,建制度、严执行,抓合规、防风险,聚合力、强监督,进一步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孔祥喜指出,要扛起责任担当、强化协同配合,全力以赴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这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实现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五个确保”目标。

王世森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自觉将专项行动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专项行动具体工作中,从严从实清底问题加力加速整改整治精准精细全面规范自觉做好“融合”文章,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协调性、系统性和实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