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省通航控股集团纪委:强化作风建设引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来源:省通航控股集团纪委 发布日期:2023-06-01 07:29 作者:纪检监察组 阅读量: 【 字体:   】

近日,省通航控股集团纪委立足监督首要职责,赴白龙机场公司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工作。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查志伟一行在现场详细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检查临时用电、消防设备设施、鸟害防治、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安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薄弱环节督促及时整改。现场询问调度值班,抽查人员考勤,听取公司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青年职工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汇报。

查志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风险意识、紧盯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跟进学起来、干起来,加强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

下一步,省通航控股集团纪委将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为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