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盐业集团举办民法典学习教育培训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0-11-02 15:59 作者:费智钢 阅读量: 【 字体:   】

省盐业集团举办民法典学习教育培训会

 

根据省国资委《关于印发〈省国资委民法典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01022日下午,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民法典学习教育培训会。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戴斌及集团法务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省律协项目建设与投融资专委会王汉波副主任作题为《民法典解读与适用---物权编》的辅导报告。集团公司法务工作部对《集团公司内部控制体系整体建设实施方案》进行宣贯。

戴斌以《如何做好国有企业法务工作》为主题,从依法治企、企业法务工作做什么等方面展开交流,阐明企业总法律顾问制度和法务工作机构的职责,强调法务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通过本次民法典物权编业务学习,集团法务工作人员不仅增强了运用民法典开展相关业务、维护企业权益的信心,而且坚定了苦练内功,将个人发展融入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的决心。

 

 

 

民法典物权编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