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国资委组织机关及省属企业法务工作人员到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旁听庭审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1-12-02 08:38 作者:费智钢 阅读量: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省国资委机关及省属企业法务工作人员法治教育工作,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12月1日上午,省国资委法规处组织在肥省属企业法务工作人员一行20余人来包河法院旁听案件庭审。


此次旁听的案件是一起保险纠纷案。整场庭审在审判员郑波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庭审现场气氛庄严、秩序井然。旁听人员聚精会神、认真旁听、感受颇深。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庭审,切身感受到了法庭的庄严,加深了对法庭审判工作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法律工作夯实了基础,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法院参与庭审旁听。


近年来,包河法院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积极邀请国家工作人员旁听案件庭审,“面对面”“零距离”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下一步,包河法院还将继续有计划地组织辖区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具有代表性的民事案件、刑事案件及行政案件,切实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图/文/编辑:陈玉晗

来源: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