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国资委、省国家安全厅联合省港航集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04-15 10:12 作者:费智钢 阅读量: 【 字体:   】



4月14日,省国资委、省国家安全厅联合省港航集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主题活动,省国家安全厅有关同志就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积极构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等进行了专题宣讲。省港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江涛,省国资委法规处二级调研员费智钢,省国资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世春,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及直属企业有关同志参加了主题活动。

省国家安全厅有关同志系统介绍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单位实际和个人情况就如何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维护国家安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此次主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生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责任感使命感,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省港航集团审计法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