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港航集团召开合规管理建设推进会暨合规管理承诺书签署仪式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06-01 15:10 作者:费智钢 阅读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能力,增强合规管理意识,5月30日上午,省港航集团召开合规管理建设推进会并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率先签署《合规管理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领导责任,推进合规管理机制落地运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企业合规文化,做依法治企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总部各部门要承担起合规管理的主体责任,发挥好统筹、把关作用,筑牢合规防线;直属各企业要结合实际,把握关键任务时间节点,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地到位,有效发挥规范管理、防控风险的重要作用,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23月,省港航集团根据《省属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关于开展省属企业“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合规管理各项工作制定了省港航集团合规管理办法》,明确了合规管理的主要运行路径设立了合规委员会明确了党委会、董事会、经理层合规管理权责,初步建立了主责部门、合规牵头部门、监督部门职能清晰合规管理组织架构体系。

(省港航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