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3-05-26 11:33 作者:法规处 阅读量: 【 字体:   】

2023年是《民法典》颁布的第三年,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近期组织开展了2023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围绕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民法典相关知识,集团公司各部门、建管处、子公司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参加“民法典有奖竞答”等活动,提高了法治素养。


法务办公室联合驻村工作队、徽商律所到寿县塘面村、团结村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送法下乡活动,现场向村民宣传法律知识,与村民近距离沟通并解答法律问题,让法律走进了村民身边、心中。


民法典惠及全民,增进民生福祉,为人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和保障。民法典的颁布具有长远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的保障人民权益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