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港航集团组织参加亚洲开发银行合规管理培训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05-06 15:12 作者:费智钢 阅读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经省国资委协调安排,4月28日,省港航集团组织参加亚洲开发银行与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联合举办的合规管理培训会,集团总部、相关直属企业工程建设、合规管理等部门工作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副司长程智军,国资委法规局相关领导就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并强调了国有企业在参与亚行项目有关合规管理要点。亚行反腐与廉政办公室预防与合规处处长莉萨等专家分别介绍了亚行制裁体系以及对中国企业制裁的概况,并就提升合规管理能力有效应对亚行调查与制裁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及所属企业关键岗位管理人员的合规意识、风险意识,为深入推动合法经营、规范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港航集团审计法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