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港航集团积极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06-01 15:14 作者:费智钢 阅读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5月,省港航集团组织总部及所属单位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集团总部在办公区各楼层张贴宣传海报,通过LED屏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视频,积极营造防诈反诈浓厚氛围


所属淮北港投公司组织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反诈志愿者队”围绕闸管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注册、使用方法。通过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应用,切实增强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断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


所属港口芜湖公司、港口物流等公司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反诈视频,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反诈宣传标语并利用专门微信群进行反诈宣传教育。

通过开展一系列反诈防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