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投资集团召开2023年上半年法务合规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3-07-28 12:24 作者:法规处 阅读量: 【 字体:   】

7月26日,省投资集团召开集团公司上半年法务合规工作例会。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胡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二级管理公司就“合规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制度建设、纠纷案件管理、合同履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宣贯了2022年度投资案例,介绍了集团公司上半年法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子公司法务合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亮点和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将合规管理全面融入各单位高质量发展主线,扎实推进“合规管理提升年”活动,强化纠纷案件管理、合同履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基础管理工作,切实防范法律合规风险,提升合规管理价值创造能力,保障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各二级管理公司法务合规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