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合规管理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10-20 09:17 作者:费智钢 阅读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关于开展省属企业"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的通知》加快安徽机场集团合规管理工作进程。近日安徽机场集团召开合规管理推进会。安徽机场集团相关领导,职能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此次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省国资委合规管理建设年专刊内容以及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明在省属企业合规管理建设年专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推进会上,学习研讨安徽机场集团内部合规典型案例,讨论研究了《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合规管理办法》《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合规风险管理办法》。

推进会上,安徽机场集团职能部门、在肥分子公司汇报本单位(部门)合规工作开展情况。

推进会上,安徽机场集团总法律顾问对前期合规管理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下一阶段合规管理工作提出工作部署及工作要求,要求相关部门与人员要再接再厉,不折不扣的完成省国资委合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安徽机场集团既定合规工作计划。

此次工作推进会对安徽机场集团合规管理建设从深入推进到总结评价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省属企业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的重要举措。


                                                            (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审计法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