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法律暨合规管理建设培训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2-10-27 09:35 作者:费智钢 阅读量: 【 字体:   】


20221017日,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组织开展法律暨合规管理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题为引江济淮项目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及风险防控,邀请安徽徽商律师事务所吴正林律师《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三个阶段等方面深入解读了索赔与反索赔中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并结合引江济淮工程建设进入后期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应对措施。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集团公司员工的合规及风险防控意识,对建设合规文化起到重要作用依托引江济淮讲堂不定期组织开展法律及合规管理培训强化员工合规意识的重要方式,也是打造良好合规文化氛围促进集团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合规教育,建设具有引江济淮特色的合规文化,实现经营合规、管理合规、员工行为合规,有效防范合规风险,切实保障引江济淮工程建设质量

集团公司各部门、建管处、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