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企法务专题网站

省港航集团组织参观水上交通法律法规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3-07-13 08:35 作者:法规处 阅读量: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要求并结合集团公司“八五”普法规划有关安排712下午省港航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赴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基地以“美好安徽 法治同行”为主题,设计理念和构思精心、独特,是全国首个省级法治宣传教育馆、展示馆、体验馆。展览现场通过图文解读、以案释法以及短视频等形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国内水路运输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安徽省港口条例》等11法律法规。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全面的了解交通法律法规特别是水上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依法治企能力,为港航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