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张静 发布日期:2023-05-04 11: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4日,省国资委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团支部青年党团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起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微视频《百年前的那个中国,为何能走到今天?》《青春的模样!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在庄严的团旗下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支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共青团的希望要求,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深入践行安徽国资机关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国资国企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