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定点帮扶望江县工作推进会暨省属企业“望江行”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张静 发布日期:2023-12-19 14:50

1215日,省国资委在望江县召开定点帮扶望江县四季度工作推进会,举办省直定点帮扶单位、省属企业“望江行”活动,对口帮扶望江县9家单位、10户省属企业帮扶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望江县委县政府介绍了县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结合望江优势产业产品和工业企业行业分类开展招商推介。海螺集团、叉车集团、徽商集团、安徽日报报业集团4户企业与望江县签订了农产品帮销和采购协议,各省直定点帮扶单位对2023年度望江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团组各帮扶单位要认真总结年度帮扶工作开展,持续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要继续深入推进年度帮扶举措落实,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见效,同时全面做好新年度工作筹划,同心协力共创望江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会后,所有参会单位和企业参观了望江县知名品牌农产品现场巡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