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大维分工会喜获“安徽省模范职工小家”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张静 发布日期:2024-01-23 11:33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公布2023年“安徽省模范职工小家”评选结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维分厂工会榜上有名、喜获殊荣。

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维分厂现有职工285人,全部加入工会组织,职工入会率100%。日常工作中,分厂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定期听取工会工作汇报,积极协调解决工会工作问题。按照职工小家的创建标准不断完善软硬件建设,以达到职工小家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工会自身建设。坚持工会工作始终围绕大局,始终为职工维权的原则,为公司安全生产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维分厂工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号召,不断完善工会组织建设;强化民主管理和监督,推进厂务公开,建设民主之家;狠抓班组建设,夯实基础管理;组织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培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服务生产一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多方位帮扶困难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通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竭诚为职工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建设优秀职工小家为目标,积极开展内容丰富、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