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0-28 10:30

           

1027下午,省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汪兴福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省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及驻委纪检监察组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近元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兴福院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进行宣讲汪兴福院长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主旨鲜明、内涵丰富、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指导性强,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王近元在主持讲话中,号召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