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四联系片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4-04 11:09

    3月29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四联系片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本清陪同调研。联系片成员单位机关党委、工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联系片上年度工作情况,部署安排全年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联系片作用发挥、建立机关履职“正负面清单”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锚定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这个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和“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这个重中之重,切实扛起责任。要用好以调研开局、以调研开路这个路径方法,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忠专实”、“勤正廉”这个要求,建强党务干部队伍。

  与会人员还深入合肥经发区有关企业开展调研。(供稿:省商务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