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4-10 10:09

47日,省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对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推动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落地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建思路更加清晰、根基更加牢固、效果更加明显,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有效发挥。为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责任,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更好服务全委中心工作,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建强抓实党支部建设,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秉持专业、理性、务实精神积极争创一流国资监管机构;要加强廉洁机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5名机关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委分管领导对现场述职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