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张静 发布日期:2023-05-10 10:06

 

在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成立100周年之际,58日,省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淮南市寿县小甸镇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成立于1923年冬,直属党中央领导,是我省第一个农村党组织,也是安徽党的火炬最早点燃、党的旗帜最早举起的地方。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寿县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认真聆听关于小甸集特支的成立过程和革命先烈先进事迹的介绍。通过陈列的一件件历史文物,身临其境地感受星星之火逐成燎原之势的光辉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红色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