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张静 发布日期:2023-05-10 10:00


55日上午,省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读书班期间,赴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考察调研江淮蔚来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园建设情况。

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已建成先进的高端智能汽车工厂,主要生产高端新能源汽车,初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江淮蔚来现代化的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实地了解先进制造工艺情况,察看蔚来各型整车亲身感受企业蓬勃发展生机。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深入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大力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推动省属企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助力我省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