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企业“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阅读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发布人:费智钢 发布日期:2023-06-01 17:19

526日下午,省属企业“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阅读朗诵大赛决赛在国元金控集团举办,来自省属企业的12组选手参加比赛。

今年3月份以来,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辅导读物,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实践感悟,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此基础上,自下而上开展了阅读朗诵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初选预选,共有12个作品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以深情的朗诵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现了省属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奋斗姿态。

经过激烈角逐,建工集团《启航》获得一等奖,国元金控集团《祖国颂》等4个作品荣获二等奖,皖北煤电集团《燃烧的力量》等7个作品荣获三等奖。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04_副本.jpg


05_副本.jpg


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