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华在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联播、安徽日报发布日期:2022-03-11 10:34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3月10日,2021年度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并讲话,副省长何树山主持会议。



 

程丽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省属企业党建工作成绩,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她强调,省国资系统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强化党建赋能,紧密结合国企改革发展实践,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国企党建和生产经营相融并进。要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信访工作,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净化优化国企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上,省能源集团等10户企业党委书记现场述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逐一进行点评,其他企业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